Joe's喬斯室內設計【室內設計新趨勢!玄關設計成為防疫前線】 移動至頂部

室內設計新趨勢 | 機能性玄關設計


JOE'S 喬斯空間設計 | 設計&分享

居家防疫需求提升,好的玄關設計成為防疫前線!

從去年全球疫情爆發,防疫概念興起,除了減少外出、居家辦公等生活型態的改變,環境衛生及防疫健康受到重視,許多屋主也開始留意玄關的機能設計,利用玄關將髒污、病菌隔絕在外,就讓喬編分享一些Joe’s喬斯室內設計的玄關設計作品,以及防疫型玄關的規劃重點!

 

 

▲玄關設計 – 「一日衣櫥」形成防疫前線
除了鞋櫃的設計外,越來越多屋主也會在玄關設計時,增設外套、帽子或是外出包的收納空間「一日衣櫥」,不僅可以有效區分乾淨衣物與污衣,也能終結衣物亂丟亂掛的習慣。

 

 

▲玄關設計 – 「二進式玄關」打造落塵區
外出衣服、鞋子皆會沾染髒污,透過二進式玄關,可發揮落塵區的阻攔作用;另外,叫美食外送到府時,二進式玄關也能避免外人直接將家裡看光光,也有顧及隱私的功能。

 

 

 

玄關雖然面積不大,卻是家中一個場域的重要轉換區,除了強化收納功能外,也可以利用鏡面的設計點綴,不只能於外出前整理服裝儀容,也可利用鏡面反射,創造空間層次感喔!

 

樂意與您討論|給您最佳的規劃

A Better Design, Only at Joe’s.

Related posts